新华网 > 江西 > 正文
2024 02/20 15:51:12
来源:江西建工

江西建工新余经开智慧产业园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字体:

  2月18日上午,江西省新余市经开区分别在南、北区组织开展“复工复产第一课”活动。北区活动在江西建工国内工程公司新余经开智慧产业园项目举行,以“项目施工安全”为主题,通过观摩现场、展板宣讲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北区企业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渝水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小平出席并讲话。活动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智慧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对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生产相关事项作解读并讲解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对施工人员作安全教育发言。

  据悉,新余经开区智慧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渝水区重大建设项目,也是建设工业强区、打造园区“1+2+N”体系的重要载体,对引领区域产业升级转型,提升招商吸引力,提高就业率,推进“工业兴渝”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46431平方米。  

  项目开工以来,江西建工国内工程公司始终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人员监管和培训,定期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纠错】 【责任编辑: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