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江西 > 正文
2024 03/18 16:31:44
来源:江西建工

江西建工承建项目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国省道建设工程“十佳项目”

字体: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 2023 年度全省在建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进行综合考核评定,由江西建工承建的204省道溧水段一期改扩建工程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国省道建设工程“十佳项目”称号。

  江苏省普通国省道建设工程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起于溧水开发区柘塘规划一路,终于洪蓝洪张线,全长23.69公里(其中部分路段已经独立完成),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80km/h。新建桥梁2座,长隧道(全市最长的干线隧道)一座。项目总投资约28.5亿元,于2020年1月正式开工,预计2024年底建成通车,未来将成为溧水区贯穿南北的战略性主干道,也是连接区域路网、承接长三角产业的快速通道。

  项目建设过程中,江西建工以“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为核心,注重顶层设计、推行标准建设,克服交通组织等困难,加强技术攻关,开展QC活动4项,获得省级工法1项、开展微创新技术14项,推广应用“四新技术”,着力提升实现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何江俨

【纠错】 【责任编辑:王中庆】